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教育视频
  • 埇桥区教体局表彰2017年最美教师点击观看
    5月24日晚上,埇桥区教体局在宿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2017年度埇桥区“寻找最美教师”颁奖典礼,埇桥区委常委、区委宣传部部长刘婉贞,区政府副区长张祖新等400多人参加了颁奖晚会。
    点击:355  加入日期:2018-06-12
  • 守望暖春:探访大山里的开学日点击观看
    隆冬之后,盼来暖春。在青山环抱之中,五星红旗迎风招展;在鸡犬相闻之处,书声朗朗;在阡陌交错的田间地头,邂逅一队队戴着红领巾的的学童。开学日,让我们一起走进大山深处草场小学,探访这所埇桥区目前...
    点击:1268  加入日期:2018-03-01
  • 埇桥别样寒假特别策划 静待花开点击观看
    自2015年开始,特教中心志愿者服务队就一直奔走在为残疾儿童“送教上门”的路上,两年来共发放宣传彩页4000余份,受益学生5000余人,人均服务时长200多小时,累计志愿者服务时长12000...
    点击:494  加入日期:2018-02-28
  • 埇桥别样寒假特别策划 候鸟点击观看
    随着社会发展,更多留守儿童用语了足够的「物质关怀」但心灵的孤独和留守,足够引起每一个教育者工作者的思索。
    点击:342  加入日期:2018-02-28
  • 埇桥区教体局深入推进喜迎党的十九大教育宣传工作点击观看
    10月9日上午,埇桥区教体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埇桥教育宣传信息工作推进会议,旨在策划“喜迎十九大”主题教育宣传活动,拓宽教育宣传渠道,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。各乡镇中心校、区直...
    点击:1398  加入日期:2017-10-10